close

2009年10月26日(農曆九九重陽節)那天,公婆照慣例到我家拜拜,飯後他倆回去後卻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,家裡突然冒大煙,然後老公發現祖先爐發爐了,所有的香都著火了,只有我的香是完好的?!老公擔心會是不好的事,馬上拿起杯問發爐是好事還是壞事?得到結果是「好事」,而我卻輕鬆開玩笑的說,該不會是我懷孕了吧?!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一語成真!原來當下祖先已經先知道我懷孕了,所以先跟我報喜!

 

我一直到11月3日才驗孕,驗孕的那天,兩條線居然出現的速度超快的,速度快到讓我不敢相信,雖然一直很期待著要幫老公生孩子,但當下卻是不知所措的感覺,心想「這........這下真的當媽了,如願以償了!以後家裡要多個小電燈泡了!」接著第一句話就是「怎麼辦?公司下星期要搬家了,太巧了吧!」但是從廁所出來後發現倒是老公比我還高興(在擦眼淚),不知道他是因為要當爸而開心,還是因為他不用再拼命的做到冒汗而開心?!為了慎重,老公馬上載我去婦產科,證實已經七周了,然後我們趕快飛奔到基隆親自告訴媽這個好消息,隔天也趕緊告知公婆,大家都很開心。我要升格當媽了!!心裡充滿了滿足感,因為我......懷了倆人的結晶了!

 

 

 

 

11月3日驗孕

 DSC06283.JPG 

 

七周

DSC06286.JPG 

 

八周

DSC06288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ney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